3124.jpg_wh300.jpg

服務業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謝謝,辛苦了

在工作期間你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每次聽到一句無心的「謝謝妳,辛苦了」、「妳真貼心」,都會很暖,很安慰忙碌了一整天心很累的我。

S__10706958.jpg

 

這個就是我覺得很暖的回饋,不用知道我忙碌的一天遇到過什麼,但只要可以些微感受到我的用心,就好。

我不是要說我很辛苦,也不是想說我很偉大,所有認真用心的你們,都很辛苦,都很偉大,不管你在哪一個行業,都能保持著一份責任,一份認真,一份用心,就很值得讚許。
就算是基層,就算是不起眼的行業,就算是幕後的角色,又或者是很出色,很亮眼的你,我都想說聲「辛苦了」。

(我真實經歷)即使上一秒我被脾氣不好的客人罵三字經,下一秒我一樣會笑笑的面對所有客人,不管再忙再累再疲憊,我還是永遠會記得笑著面對所有客人。
(小故事:那天被客人用電話狂飆髒話,狂罵三字經,說要找我算帳,我覺得自己似乎有一點委屈了(自己講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用心對待這組客人)但就是心裡真的太難過了,掛掉電話以後,我就很平淡的走進所謂的後場,抽一張紙巾,把快從眼睛裡流出來的眼淚吸掉,隨後馬上又若無其事的走出去,繼續我的工作,簡單說這個客人對我暴怒的原因,是他覺得我不夠專業,我是低聲下氣地先道歉,因為我知道不管如何,先讓他不要暴怒最重要。)
然後我就還是笑著面對所有人,一直到我下班。

職場大概是最好磨練自己的地方了吧,要有好大的耐心,好大的包容心,形形色色的人都會遇見,可是你要保持初心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們都應該認真對待看待自己周圍的一切,無論是工作、生活,人生各個層面都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你們也能分享在工作中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給我嗎

.

.

.

.

恭喜百花

160715450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