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240626.jpg

凍齡の行思姊姊生日快樂❤️

親愛的Mom
1117是妳的生日,小女兒的我,今年發生了很多烏煙瘴氣的事情,今年讓妳花很多心力照顧我,替我操煩,真的真的辛苦了。現在再帶著我和姊姊走上最正確的一條路,能夠一起在天界之舟同心同行,妳永遠是我們的榜樣,一直以來都是以最真誠善良的心對眾生,不喊累不喊苦,妳是最溫暖的大太陽,期許我和姊姊能夠不斷進步,和妳並肩同行一起作戰,一同回到明月小築。

祝福行思姐姐生日大快樂,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S__9240648.jpg

S__9240624.jpg

S__9240650.jpg

媽咪真的凍齡了啦🤭🤭🤭

最害怕道別的那種時刻跟畫面,我很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所以每次道別的時候我總是笑笑得趕快說byebye,其實心裡面已經落淚無數次了,因為分離的時刻比團聚的時刻多,所以總是會很珍惜可以再一起的時間,就會想...萬一以後這個世界上我的親人我身邊親近的人都不在怎麼辦? 以前就會問媽咪

我 : 以後如果我親近的人都離開這個世界了怎麼辦,剩下我一個人。

Mom : 所以我們要一起回到天上永寧的家。

很多人都很害怕生離死別,但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過,而唯有今生認真的修為,才能不懼怕離別,因為知道我們永遠會同在。

最後還是要說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