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就像是大型的精密工廠

肉體裡面的各種器官、組織、血管就是機器,細胞就是員工,成千上萬億的員工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為了讓工廠可以順利運作不會倒。

要吃飯、要睡覺、要喝水、要洗澡這是每天的SOP,不止這樣,還怕受傷、怕生病、怕衰老,為了健康還要運動。

為了在這個地球上生存,要學習、要工作。

然後每個人都好像出生就有一套劇本,而且是固定的,就是學習-長大成人-工作-結婚生子-養老-離開,一生當中無非就是為了這一套劇本在拼命的執行,然後離開以後再繼續從學習開始,一直不斷輪迴重複,只是以不同樣貌開始。

我覺得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你不覺得嗎? 在這一生當中也許你還不是順順利利的,會充滿許多波折和意外,還有無數件你無法掌握的事情,你無法預測的事情,每分每秒每日每月每年在發生,還有很多你無能為力改變的事情,困擾著你,每個年紀每個階段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光想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這個地球,不能待,天災人禍這麼多,經濟危機,家庭危機,健康危機,我說不完...我只知道我真得不想要再從頭來一遍了。

天界之舟傳揚正宗的解脫心法,顧名思義就是要解脫,離開這個紅塵多災多難的大染缸,告訴你,你可以怎麼做,幫助自己在今生更加圓滿,而今生過完我們就別再來受苦受難。

我們都想要在事業上人生的道路上一步登天,能夠衝衝衝到最高峰,事業成功,家庭婚姻幸福美滿,這都是非常好的,但一切都帶不走,這就是一個轉眼成空的世界,我們透過無數的悲傷的意外發生、天災人禍,應該要清醒了,追求今生擁有好生活一點都沒有錯也很好,可是不應該就這樣而已。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