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身上的線

#百花修悟心得

在自己可以作主的環境,往往無法拔除根性、慣性,惰性,毛病,脾氣,不要讓自己自由過了頭,一個不小心就輪迴畜生道,你要暫時放棄自由,這才是正確的選擇,才有可能成佛成仙。

你以為的自由也不是真正的自由,只是被負面力量控制著。

應該大家都知道全身被掉著線然後操控的玩偶玩具,也叫做提線木偶

示意圖⬇

images.jpg

我們對於這個負面力量就是這些玩偶玩具,我們身在這個紅塵就是被控制著,我們可以想像我們頭上身上都有好多條線,而負面力量的線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剪掉,剪刀要夠尖銳,夠鋒利,但要怎麼讓這把剪刀,變得夠鋒利可以剪斷這個線。

 

就是不斷的累積自己的總正量,找回自己的超能力,常常的禱告,常常的見佛,讓這把剪刀可以越來越鋒利,如果我們不想禱告不想見佛不想要好好走解脫道,那就只能被控制著,也許你覺得沒什麼,反正我也沒做什麼不好的事,我也沒發生不好的事,但也許冥冥之中你已經被做了什麼事情,漸漸一步一步影響著自己,而自己不知道,就像我的車禍一樣,無常什麼時候來你不知道,這個不好的事什麼時候發生我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一直提到我發生的車禍,因為真的是這一個意外,讓我領悟了很多事情,讓我真正見識到原來無常是隨時到來,而每一次發生的事情,會多可怕你無法預測,因為眾生的想法,很多都是「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正是這一個想法,讓許多人根本來不及替自己擋下任何的意外。

 

很多時候就是在一念之間一個想法一個起心動念,千萬不要小看紅塵中的負面力量,不要掉以輕心覺得反正我現在很好,很好會好多久呢?

一個疫情的發生就能讓很多人失業,很多人沒了健康,我們從日常生活中就做好防範,跟緊大團隊,好好禱告累積總正量,努力剪斷被控制的線,好好走向解脫道,才是最安全最接近幸福的人生。

 

不要用顛倒夢想想人生中的人事物。

很多電視劇,偶像劇,都會有那種豪門千金或是少爺被爸媽逼著到外面吃吃苦頭的劇情,逼迫他們離開舒適圈,讓他們磨練,不要受到一點小挫折小傷害就放棄就躲起來,那些豪門千金跟少爺當然覺得很痛苦,原本是要什麼有什麼,可以使喚別人做事的人,突然變成被別人使喚的人,但是當他們熬過來以後,遇到困難不是叫爸爸叫媽媽,也不會輕易被打敗。

 

修行也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你要拔掉根性脾氣毛病,要學會與人互相尊重不要太自我,要學會與大團隊相處,要勤奮禱告累積總正量,但這一切都走過來,真的成功以後,你會慶幸這一路上不斷提醒你,叮嚀你,甚至罵你的人,他們促使你現在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心煩意亂,不會輕易有不好的起心動念。

 

就像富家千金少爺,會謝謝他們爸媽當時逼著他們去外面磨練自己,給他們機會成長,學會獨當一面。

就像修行者,會謝謝在自己身邊讓自己勇於改變,拔除根性的家人,明白要和修為精進的人處在一起,把自己放在安全的環境,確保自己在拔除根性的過程,不被自己在社會上多年的知識經驗帶偏了正確的解脫方向。

 

太安逸就會忘記苦難的時候有多難受,剪斷身上的線,不要變成提線木偶,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讓自己盡可能在今生追求解脫的道路上,安全一點幸福一點#共勉之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S__15049286.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