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614564.jpg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華晨宇 | 治愈系暖曲沁人心脾 | 能量缺乏症候群|華晨宇以該曲為媒介,呼籲大眾關愛身邊人,用善意與愛為世界增添一抹色彩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是華晨宇2019年創作的“火星三部曲”裡面的第一首,作為抑鬱症群體所創作的歌曲,聚焦現代都市人的情緒溫度,宣導關注身邊人的情緒問題,華晨宇為關懷與愛意發聲,用音樂鼓舞和宣導大眾來關愛理解抑鬱症群體,充分展現了音樂的力量和魅力,也表達出華晨宇對生命的尊重與珍惜。

從愛與陪伴的角度出發,將關注物件聚焦於抑鬱症群體,療愈人心的曲風,細膩真摯的歌詞,溫暖有力量的聲線,傳達了華晨宇獨有的溫柔與堅守。

其中歌詞 當你的笑容綻開/這世界突然填滿色彩,希望感知人心的溫度,能夠以微笑驅散陰霾。

 

華晨宇(花花)總是能把歌曲詮釋得很有故事,希望用歌曲來鼓勵、陪伴、溫暖需要的人,其實我們都希望自己具備這樣的能力,能夠做一個很有正量很溫暖的人。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其實會覺得挺悲傷的,好像世界上有太多無法自我痊癒的人們,希望時刻被關注被安慰著,其實這都是能量缺乏症候群

因為我們本就是圓滿的,無須一定必須依靠什麼人什麼事什麼東西才能來調整自己。

 

(以下內容摘錄於 問路-蒼天白雲(三十) )

能量缺乏症候群,負面悲觀意闌珊

對症下藥補能量,究竟圓滿不外求

 

能量缺乏症候群都是些負面的思維,包含:不安、寂寞、暴躁、易怒、悲觀、難過、憂鬱、暴力、自殺…。

現在的教育專家,不知道這些負面的思維是能量缺乏症候群,以為是道德問題,所以主張加強道德教育,以端正社會風氣,或以為是心理生病,因此成立許多張老師團隊進行心理輔導。

道德教育很難解決能量缺乏症候群,許多高級知識分子,負面思維還是很多。心理輔導是治標而不能治本,而且心理輔導經常沒有效果,必須依賴藥物才能壓制各種心理病徵。

我們應該對症下藥,傳授充能量方法,對於當事人才有助益,缺乏能量下,試辦不到那些道德要求,也很難調整負面思維。

(以上內容摘錄於 問路-蒼天白雲(三十) )

繼續詳細閱讀請點👉問路 

 

接著讓我們來聽聽這首歌吧

抱著沙發 睡眼昏花 凌亂頭髮

卻渴望像電影主角一樣瀟灑

屋簷角下 排著烏鴉 密密麻麻

被壓抑的情緒不知如何表達

無論我 在這裡 在那裡

彷彿失魂的蟲鳴

卻明白此刻應該做些努力

無論我 在這裡 在那裡

不能彌補的過去

 

每當想起

想過離開

以這種方式存在

是因為 那些旁白 那些姿態 那些傷害

不想離開

當你說還有你在

忽然我開始莫名 期待

 

夕陽西下 翻著電話 無人撥打

是習慣孤獨的我該得到的吧

獨木橋呀 把誰推下 才算贏家

我無聲的反抗何時能戰勝它

無論我 在這裡 在那裡

彷彿失魂的蟲鳴

卻明白此刻應該做些努力

無論我 在這裡 在那裡

不能彌補的過去

 

每當想起

想過離開

以這種方式存在

是因為 那些旁白 那些姿態 那些傷害

不想離開

也許嘗試過被愛

會開始仰望未來

傷疤 就丟給回憶吧

放下 才得到更好啊

别怕 别怕

 

想過離開

當陽光敗給陰霾

沒想到你會拚命為我撥開

 

曾想過離開

卻又堅持到現在

熬過了 那些旁白 那些姿態 那些傷害

不想離開

當你的笑容綻開

這世界突然填滿 色彩

 

抱著沙發 睡眼昏花 凌亂頭髮

夕陽西下 接通電話 是你呀

 

與各位讀者共勉,我們都要當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的人❤️

延伸閱讀-您應該要看看這篇文章|認識三元合一|真正美好的愛情應該是?|天界之舟

帶您認識三元合一,找回自身圓滿的力量,相信自己,不再畏懼😇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花 的頭像
    百花

    百花問路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