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 | 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像是在訴說著對自己所愛之人的心聲,等到我不在的那一天,我也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你不孤單,你永遠不是一個人。

悲傷嗎 遺憾嗎 捨不得嗎

是。

這些讓你痛心至極的感受都該喚回你覺悟的心,因為真實世界裡,就是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犧牲"已經不在只是八點檔、電影情節。

【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試想如果你多活的每一天,在你不知名想都沒想過的地方,有個人就少活一天,那你會不會覺得有些悲傷,體悟自己的生命非常可貴,不得浪費。

天使,存在的,等你醒過來,感受祂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的翅膀 周倩 翻唱
    全站熱搜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