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的精神 出淤泥而不染 | 天使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蓮花所生長的環境,通常都是不太乾淨的,尤其底下就有汙水和淤泥,底下都是這些東西的,那這種水裡頭,應該細菌病毒都很多,可是長出來的蓮花,卻是這麼的乾淨、高潔。

就是這樣的精神,無論生長的環境,生處的環境如何,卻能夠不被影響的活出乾淨高潔美好的模樣。

有人會說,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但一步一步的成長過程和未來所做的每件事每步路,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接著分享歌曲【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我們其實都被無數的天使保護著,即使你從來沒看見祂們,沒有感受到過祂們,永遠不離不棄無私的愛不會改變。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像天使一樣的人守護著自己,生命中總是會有幾位,甚至不是與你一同成長的家人,但卻成為你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存在。

希望如果你身邊有這個人,這群人,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光陰歲月每一秒過去都成為歷史,放下不該執著的,好好為自己的生命找到正確的出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叮噹 蓮花
    全站熱搜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