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577111.jpg

【足膜日記3】Kameria足足稱奇去皮嫩足膜|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終於啊終於 (鼓掌👏

每天都在問 行思姐姐 皮脫完了沒?

作為拍攝者及紀錄者的我

每天都很期待 來吧~

S__8929389.jpg

S__8929387.jpg

讓我們來聽聽使用者的感想

使用後皮膚確實有感覺到變得比較細,覺得這個牌子應該是溫和的

所以角質比較厚的地方,會需要再使用用一次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提醒一下脫完角質之後腳要持續塗抹乳液保養哦,此時吸收力更好👍

記得要再使用第二次必須隔3-4週唷!!!

足膜使用後的脫皮程度會因每個人膚質及角質厚薄有差異

對於完成了足膜日記的我實在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小開箱和紀錄

謝謝你們跟著我一起等待

下次遇到新奇的好物再來一起分享

足膜日記End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