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百花分享了自己的可怕經歷後

接著來說說女孩們最在意的...外傷

還記得我說我是右腿臀部和小腿大面積挫傷

(我一開始以為我要植皮了)

傷口這麼大怎麼辦啦😭

雖然沒有血肉模糊的血腥照片 (就算有我也不敢看)

還是有比較普遍級的照片讓小編來放兩張吧

S__4481363.jpg

那個紗布不知道拆幾包去了厚厚的把傷口蓋住

人生跑馬燈裡也提到因為血和膿水太多了

沒多久就滲出來整個床單都是

所以就要一直換藥

S__4481364.jpg

這樣看的出來護士提拱多少紗布給我嗎

超多 😵😵😵

每次換藥都是毫不猶豫狂拆紗布

食鹽水是一罐一罐用倒在傷口上 

住院六天換藥次數也算不清了

只記得每一天都要換好多次

出院回家以後就是自己要買用品換了

那時候光用想的就好可怕啊

還好家人有強大的勇氣和耳朵

能夠忍受的了哭聲叫聲幫我換藥

好了到這邊小編想直接來讓你們看看我的復原狀況 

當時已經買了人工皮

所以就來進入我的人工皮階段吧

來了⬇⬇⬇⬇⬇⬇⬇⬇

S__4481370.jpg

真的很大一片...💔

(臀部也就是屁股的部分是一樣的狀態但不宜觀賞啦)

出院後的一個禮拜以後貼上了人工皮

也大概一個禮拜後要換掉了 也是吸了好多膿

在這邊跟受傷的水水們說買對人工皮會幫助傷口

但是也要使用時間和方法要正確才行哦❗

不然....

S__4481365.jpg

人工皮過程也是很痛苦

但事後再三確認以後沒有用錯方法

可能是真的太久才換掉

當時用了超多的棉花棒和食鹽水想要撕掉人工皮

最紅的地方感覺隨時不小心會噴血

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這片撕下來

因為我有中場休息 太痛啦❗❗❗❗❗

傷口恢復最後的步驟就是準備擦去疤痕的藥

S__4481367.jpg

這是比較後期的圖片了

一粒一粒讓有密集恐懼症的我

超不喜歡的啦 好噁

(還是要說臀部不宜觀賞但是一樣有進入去疤痕階段唷)

那說到這邊也要先告一段落

延續一下百花在人生跑馬燈文文章最後說到

真的覺得自己恢復得很快

絕對不是因為我有特殊體質或花錢用什麼特效藥

想很誠心地說我是透過每天努力的禱告

才有奇蹟的發生

雖然我現在還在復健

但在第一次出院一個月後的回診

連醫生都驚訝得不得了

為什麼我這麼快拆掉尿管 ❓❓❓

還可以坐著了❓❓❓

是不是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擁有這麼大的力量

這場意外是我親身經歷

也是我最奇蹟的實證

好想要把這個力量帶給你們每一位

生活上那些你認為不可能的事

其實都是可以被解決被實現的

好 又到了總結時間

太多了的雞毛蒜皮也不會有人感興趣

人生中有很多無常的事情隨時會發生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避免甚至改變

會不會想要試試看呢

下一次再繼續我的奇蹟實證和事件分享吧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