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138469.jpg

畢業季🎓|鳳凰花開的路口|祝福你們祝福我們,讓自己留下的痕跡都是美好的

五月的最後一篇文章,獻給所有今年的畢業生🎓
六月,又到了每年的畢業季,以往許多商家,不管是餐飲、旅遊、美髮、服飾,各種商家都會為了畢業生辦很多活動,尤其是大家最喜歡的謝師宴。

可惜今年,非但不能像以往一樣開開心心參加完畢業典禮以後來個完美謝師宴,大多數人的畢業典禮甚至都改為線上或者取消,也許有的人是很期待著畢業典禮,但這個時候,我們健康第一。

不過該給的祝福還是要有祝福所有畢業生都能夠平安健康過往後每一天,也能夠不虛度光陰找到人生最正確的道路,也能夠永遠保持善良的心。

送上一首 鳳凰花開的路口

每一個相遇,都是緣分,每一個離別,也是另一個緣分的開始。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每個人都讓我們學習不同的事,沒有哪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祝福你們祝福我們,珍惜每一個相遇的緣分,善待每一個相遇的人,讓自己留下的痕跡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