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onv.com__IMG_6962.jpg

【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泰式風味、越式風味 | 嘎嘎脆的青木瓜絲熱水沖泡十分鐘就能吃~

每個國家每個地區都一定會有一個「地方特色」,不一定是最受人喜歡的,但都會讓人不經意的想跟著嘗試看看,無論是吃的用的還是好玩的,就像是開驚喜包一樣,不知道是吃起來什麼口味、用起來什麼感受、玩起來的體驗怎麼樣,當然每個人接受度和喜好大有不同,可能會有很兩極的評價和看法,不過都是一種生活體驗🌅🌉

說到特色小吃或是什麼特色食物的話,百花分享最近吃到了這個「沖泡式青木瓜絲」真的很特別!
雖然不太吃蔬菜但是印象中的青木瓜脆脆的不管哪種料理方式都蠻不錯,不過是第一次嘗試沖泡式的,很便利也好獨特

AnyConv.com__IMG_6964.jpg

AnyConv.com__IMG_6966.jpg

品牌小故事
從小到大,每次拿爸爸種的水果不管是拿到學校請同學吃,或者是長大後給同事吃,都會驕傲的燦笑說著:「我爸種的!」跟大家分享著香甜無毒的水果。
「我爸種的」是創立品牌的初衷,現在我們更要運用所學,期許為農村帶入新血,將農村中與我們處境相似且不善行銷的小農們集結,讓「我爸種的」品牌能讓小農及小農二代們套用到用心種植出並引以為傲驕傲的農產品上。

於是包裝上都可以看見溫馨可愛的貼紙「我爸種的」🥒
兩種口味 泰式風味、越式風味,泰式醬汁海味濃郁微辣順口,越式醬汁酸甜爽口,兩種口味的調料都是店家精心調配

AnyConv.com__IMG_6963.jpg

打開盒內就是很簡單的兩小包,一包青木瓜絲本人一包調料包,包裝上有食用方法,加入熱水八分滿蓋上10分鐘後倒掉熱水,加入調料包均勻攪拌,完成✅

AnyConv.com__IMG_7277.jpg

AnyConv.com__IMG_7280.jpg

AnyConv.com__IMG_7276.jpg

AnyConv.com__IMG_7275.jpg

兩種口味聞起來偏重吃起來還好,青木瓜絲嘎嘎脆,因為是有特殊處理的方法讓青木瓜絲復水後依然可保有爽脆口感,份量一個人吃很剛好,而且只要有熱水哪裡都可以沖泡出一杯爽脆的青木瓜絲,真的是一款很顛覆百花想像的料理

AnyConv.com__IMG_7274.jpg

大家口味的不同對於食物會有很多不同評價是其次,但每個人都是能透過無論文字或是產品瞭解到它從無到有用心的製作過程,這是一種共享的生活體驗

這次嘗試到平常不會有機會吃到的沖泡青木瓜絲料理,就是一個很特別的料理體驗,分享給大家~

沖泡式青木瓜絲嘖嘖連結:https://r.zecz.ec/Aoi8

AnyConv.com__IMG_6961.jpg

※本文為與廠商合作體驗,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需求不同,請務必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合適的產品,並按照說明正確使用與保存,以上有關【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內容僅是個人的分享,使用感受、效果皆因個人使用狀況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本圖文版權所有@百花問路》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追蹤我的__caijie777 /  抖音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