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JPG

CINQUAIN思珂-天生美肌恆霧粉底 | 愛上思珂的開始♡ #裸膚色 #好氣色 | 曲線粉底刷輕鬆完妝

《本圖文/影音版權所有@百花問路》

IMG_1359.JPG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一個好用的粉底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好了關起我的麥克風🎤

在這個追求輕薄妝感的時代我們都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用品,也正巧本人就是一位不太會挑選粉底的人,常常不知道怎麼找適合的色號,又想同時有一點防曬係數,遇~見~了 思珂♡

AnyConv.com__IMG_1282.jpg

AnyConv.com__IMG_1272.jpg

這款 #天生美肌恆霧粉底 裸膚色/好氣色 ,都有SPF30 防曬系數✔️✔️✔️ 水潤的質地好上妝,霧面的底妝也有輕薄感,讓皮膚負擔少一點!

AnyConv.com__IMG_1368.jpg

IMG_1357.JPG

IMG_1364.JPG

IMG_1365.JPG

還有#曲線粉底刷 輕鬆完妝好開心🥰

最一開始化妝的時候都沒有用刷具的習慣,但其實家裡就有一位彩妝師姐姐,每次都很好奇又很羨慕為什麼姊姊的底妝那麼好,原來使用刷具是很重要的一步,之前也有試過開架式的美妝蛋、海綿,但效果都沒有預期的好,也可能是因為我的上妝手法不是那麼的正確

不過有了刷具以後我也漸漸找到手感啦~大家是不是也缺少一隻好用的粉底刷呢

AnyConv.com__IMG_1274.jpg

AnyConv.com__IMG_1280.jpg

愛上思珂的開始♡♡♡
推薦給大家
https://cq-shop.com/微霧女神光

<本文為合作體驗,親身體驗真實分享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需求不同,請務必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並按照使用說明及保存方式正確使用與保存,以上有關思珂-天生美肌恆霧粉底內容僅是個人的分享,使用感受皆因個人使用狀況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本圖文/影音版權所有@百花問路》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追蹤我的__caijie777 /  抖音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