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7.JPG

板橋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 | 板橋美甲推薦 | 手足保養、霧眉、接睫毛 | 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美甲美睫沙龍,位於板橋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0號,店名也非常的仙氣飄飄呢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

對於美甲的要求除了價格以外我最在意的就是修整甲型和死皮這一部分了,之前也分享過因為指甲旁邊的肉比較薄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造成小傷口甲溝炎,所以這次在開始操作之前也先和美甲師莎莎仔細地說了一下狀況,莎莎非常nice在操作過程也耐心的和我說明我指甲的狀況和可能甲溝炎的原因,在修整時也都很小心很仔細♡

undefined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的整個空間非常的寬敞,擺設也非常的有質感,進到店內可以先換上室內拖♡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一面網美花牆,就是專門設計給各位小仙女們拍照的!!!

點網址看影片 ↓ ↓ ↓ ↓ ↓ ↓ ↓

https://vt.tiktok.com/ZSd4XT4Fy/?k=1

空間整體就是分一樓和地下一樓,一樓區域就是美甲的地方,不過手部和足部是區隔開的哦,而且非常的寬敞

AnyConv.com__IMG_0355.jpg

AnyConv.com__IMG_0353.jpg

AnyConv.com__IMG_0351.jpg

綠野仙蹤每個月都會推出每月特惠款,除了每月不同的款式之外,店內也有一區擺設了非常非常多美甲師們設計好的款式可以選擇,這次我也選擇了每月特惠款來做,選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配色,如果原先設計的顏色覺得不合適或想更換都是可以的哦,樣式不可更換但顏色可以

AnyConv.com__IMG_0339.jpg

AnyConv.com__IMG_0352.jpg

在一樓也有一個小區域是我非常喜歡的,也覺得超貼心的設計,沒想到除了網美花牆以外還有一區專門拍照的地方,有各種擺設和裝飾可以使用

undefined

AnyConv.com__IMG_0340.jpg

AnyConv.com__IMG_0354.jpg

地下一樓就是霧眉和接睫毛的區域,淡淡的粉色整個空間感設計得很舒服

AnyConv.com__IMG_0345.jpg

AnyConv.com__IMG_0347.jpg

AnyConv.com__IMG_0348.jpg

最後來欣賞一下這是我做的手部美甲吧,個人非常喜歡♡

AnyConv.com__IMG_0336.jpg

AnyConv.com__IMG_0337.jpg

AnyConv.com__IMG_0338.jpg

<合作體驗,親身體驗真實分享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需求不同,請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並按照使用說明正確使用,以上有關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內容僅是個人的分享,僅供參考。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追蹤我__caijie777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