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長大.gif

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 陪我長大-快把我哥帶走 電影主題曲 火箭少女101 段奧娟

在電影中《陪我長大》的歌詞表達了妹妹時秒對哥哥時分的感謝,訴說了他倆在青春的日子裡互相陪伴的故事,在短暫而又激盪的青春里,哥哥時分對於妹妹來講有著最大的意義,單純的真心最可貴,哥哥守護妹妹的純粹與率真,讓她有夢可做,給予她需要的安慰,陪著她長大。

 

其實我們一生當中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不外乎的就是父母、家人、朋友,而我此時又有了特別想感謝的對象,那就是修行道路上遇見的大師父和師兄弟姊妹們。

謝謝一路上陪著我一同成長,就算大雨瓢潑,失去了方向,有一束陽光,帶我飛過絕望,陪我一起照亮人生的黑暗面的所有人。

 

讓我們一起聆聽這首 陪我長大🎧

 

傍晚操場
樹蔭透下月光
許下的願望
不敢對你講
如果楓葉
有雙翅膀
讓風 送到你身旁

就算大雨瓢潑
失去了方向
有一束陽光
帶我飛過絕望

陪我長大的願望
借給我半邊翅膀
陪著你一起飛到夢想的地方

風和浪一起去闖
心裡話我陪你講
你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陪我長大的願望
在我心裡面埋藏
你是我面對生活勇敢的力量

撥開烏雲的光芒
是你教會我堅強
你看我笑得多甜
因為你在身旁

 

謝謝聆聽,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花 的頭像
    百花

    百花問路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