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917084.jpg

譚豔 - 光明 | 雖然挫折的創傷 已讓我寸步難行 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疫情嚴峻,除了第一線馬不停蹄忙碌的醫護人員在努力奮戰之外,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防疫,配合防疫,不造成破口,這才是此時此刻最重要的。

由衷的感謝有那麼多的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還有負責消毒的人員,他們都必須在炎熱的天氣,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想說聲,辛苦了。

配合防疫,戴好口罩,勤消毒,遠離危險區域,非必要別再出門亂跑,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大家都期盼著疫情穩定過去的那天,只有大家齊心的配合,那一天才能盡快到來。

 

分享譚豔的一首歌曲-光明

當灰燼查封了

凝霜的屋簷

當車菊草化作

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執的枯藤

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佈滿

荊棘的他鄉

當大地鋪滿了

悲淒的落葉

當杜鵑花化作

遠空的霧靄

祝福我吧我最

思念的親人

那就是我向你

告別的身影

也許迷途的惆悵

會扯碎我的腳步

可我相信未來會

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失敗的苦痛

已讓我遍體鱗傷

可我堅信光明

就在遠方

 

 

大家都在努力為停止這場可怕的疫情而奮鬥,我們一定要堅持的做好該做的,光明一定很快會到來。

以下推薦給大家 很適用於現在的 驅魔禱告篇

您可以時常播放來聽,可以跟著一起禱告。

祝福我們都能夠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