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7.JPG

天界之舟金句 | 正能量語錄 | 常常擴大你的視野和心胸,帶你走出固執的世界,這是好朋友 |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2023心靈語錄 桌布

#取材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 歡迎下載儲存圖檔 ⇠

 

擇伴

 

縱然我們住在道場或住在家裡,或是在外面租屋,我們還是要找個伴,最好是要有室友不要落單,然後室友就可以常常聞於未聞(聞於未聞 : 我們不想聽的話他也跟我們講 )

 

我們有時候會很主觀,只想聽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可是,真的好朋友是會帶給我們思想上面的進步,不管是在政治學、經濟學、文化藝術,因為他總是給我們一些不同的看法,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很氣,怎麼老是跟我不同看法?

 

可是我們會進步,因為不能身邊的朋友都只會讚美讚美再讚美我們,如果自己旁邊的朋友都是在讚美的話,我們也是要小心。

 

那些除了讚美以外還能夠帶給我們思想上面的一個進步的朋友,可能會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可是想想,自己也是要進步一點。

 

好朋友就是這樣子,常常擴大我們的視野,擴大我們的心胸,帶我們走出固執的世界,這是好朋友。

IMG_1418.JPG

IMG_1419.JPG

IMG_1420.JPG

IMG_1421.JPG

IMG_1422.JPG

IMG_1423.JPG

《本圖文版權所有@百花問路》

#取材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 歡迎下載儲存圖檔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