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3.JPG

JTLEGEND NESS收納包 | 防水、質感、輕便、防刮收納包 | JTLEGEND NESS收納包好用嗎? | 有一種質感,是乾淨、是整齊、是沒有負擔

從生活到工作「有一種質感,是乾淨、是整齊、是沒有負擔」

IMG_9875.JPG

你有這樣的困擾過嗎?東西這邊散那邊落,看起來不亂可是常常不能馬上找到,看到別人收納的整整齊齊,怎麼感覺生活品質落差這就出現了。有時候出門住一晚而已實在不想拖個大大的行李箱,用個簡單的行李袋其實就很足夠放,可是行李袋通常都是軟軟的,夾層又不夠放一些小東西,東倒西歪害怕壓壞,又或者小物品常常被塞的不知道去哪裡了。

最近收到了 #JTLEGEND NESS收納包 讓我收拾得更整齊乾淨,留給彼此多點空間,從容享受每一天。

IMG_9868.JPG

總共有三色,終極黑、沙色、墨綠,這次百花選擇的是沙色,收到實品以後才發現這個沙色和我最喜歡的奶茶色&大地色好相近,真喜歡這個顏色,也不擔心會容易髒掉,因為這款多功能收納包聚集了所有我喜歡的特點,彈力、防水、記憶(防刮)、質感、輕便

・彈力收納: 專利高彈力防滑收納夾層,自由收納各式配件

・防潑水層: 防潑水面料好清潔不易髒,隨時展現俐落專業

・記憶泡棉: 加厚記憶泡棉防震更升級,質感絨毛不易刮傷

・質感拉鍊: 塑鋼拉鍊密合高不易變形,流暢好開關更省力

・輕量便攜: 收納包便攜外出沒有負擔,重量僅110公克

IMG_9870.JPG

IMG_9866.JPG

拿起來的手感很不錯,拉鍊也非常滑順,實際來看看裡面的夾層設計也發現有許多小巧思的感覺,一邊貼心的設計拉鏈可以放女性用品或者比較私密的物品,不用擔心在外一打開就會散落出來

IMG_9881.JPG

IMG_9877.JPG

打開行李箱想找行動充、想找充電線、找到了頭卻沒找到線,線這樣壓著會不會容易壞掉,我的耳機又放哪裡去了?該不會沒帶出門吧,真的要垂心肝了,這時候把無線和有線的耳機收好放在一起,馬上就能找到,也不擔心壓壞,最棒的是可以好好分類自己的線,我真的蠻常沒注意讓耳機纏成麻花捲的

IMG_9878.JPG

不過當然沒有限制專門放置什麼物品,依照自己平常習慣分類的方式最方便。尤其現在疫情還是處在高峰期,身上放些備用的藥品和酒精&次氯酸已經是人人習慣了,要是出門時間比較長或是要攜帶比較多,也能把備用的放在收納包裡

IMG_9876.JPG

以上為示意圖,實際可以放置不止這些物品唷

IMG_9871.JPG

IMG_9873.JPG

「我會幫你,拾起東散西落的物品整整齊齊的保護著」

IMG_9874.JPG

S__31227926.jpg

官網連結 :  https://bit.ly/3ETqA78

<<本文為合作體驗,親身體驗真實分享僅供參考>>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追蹤我__caijie777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