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染眉了 ♥ ♥ ♥

S__12435530.jpg

我染眉了! 好看的眉毛好重要 有短片紀錄唷|韓式3D染眉 半永久化妝術 自然不出血|天情spa美人館

(完全素顏的我)

眉毛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好看的眉毛不但讓我們看起來有精神,在不化妝時也不至於會害怕太素顏。

請看我的 " 韓式3染眉小日記 "

看完了我的小日記短片,請聽我繼續分享吧

我們從修眉、討論眉型,到完成,總共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染眉真的非常需要技術,真的很辛苦,要慢慢一針一針挑上去,才能完成整個眉毛,從修眉到討論到完成,都需要很細心的去做。

雖然我不是沒有眉毛,也不會很稀疏,但有化眉毛和沒有化還是很有差別,所以決定染眉
行思姊姊幫我用的非常的自然,而剛染完一定是比較深,但等幾天過後就會變得更自然,一定會非常好看

現在起床看到眉毛就覺得心情愉悅❤️

以下是我整理行思姊姊給水水們建議唷🥰

行思姊姊說,她在幫客人染眉的時候,會考量到染完以後的「可變化性」,認為不要做到太滿,這樣子,客人之後還可以在眉型上做一些變化。
例如:微微的變化眉型、加寬,不會像一般人做完以後,就完全沒有變化的空間。

但如果客人告訴行思姊姊,想要完全不用再補或也不想要做變化,那也是可以的。(依照客人的需求做客人喜歡的眉型❤️)

譬如,某一陣子很流行寬眉,平眉等等的,所以就一頭熱的去染去做,把眉毛染的很寬或是很平,但這樣流行的時間過了,就無法在短時間內做變化。

雖然韓式3D染眉是半永久性的,但也要隨著時間越久才會漸漸退的越來越淺,那這段時間不就很懊惱嗎😔

百花也想說~

流行可以當作時代趨勢的一個指標,但盲目的追求不見得適合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如果它恰恰好是合適你的,那它就會給你加分,如果它不合適,那真的傷荷包又傷心。

最後,來稍微認識一下"韓式3D染眉"

韓國半永久化妝術3D染眉,隨時與時下流行眉型接軌,不出血、不用麻藥、無淋巴液(不會流一些組織液,因為沒有傷口),可維持長達兩年,期間可隨時修色。

無深入性-半永久性化妝術

3~5秒快速上色-純植物性染料

溶脂修色-可隨時修色

無傷口-可隨時上妝

不用為了每天畫眉毛煩惱,卸了妝以後也不會無法見人

想紋眉卻怕不夠自然嗎? 如果紋眉很痛怎麼辦?

染眉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日記短片和分享,想要變美,想要有漂亮的眉毛,找行思姊姊就對了🥰無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染眉的唷!

天情spa美人館 (臉部保養、染眉、spa)

順帶一提,臉部保養也很重要唷!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