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035882.jpg

我們不是雙胞胎|唯一的唯一

突然回想到那年我們畢業時互相傳了畢業照🎓一瞬間覺得天啊!我們也太像了吧!難怪第一次見到我們的人會問是不是雙胞胎,但我們真的不是,我們是相差快兩歲的姐妹👭

我們都很喜歡一首歌,因為覺得很適合我們,叫作「同手同腳」,是溫嵐寫給他的弟弟的,內容就也像是我們兩姐妹的成長過程,我們也曾經唱過這首歌給對方聽(然後唱完還自己覺得好感人差點流淚😂)

歌詞: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 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 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別以為只有兄弟才會吵架打架,姐妹也會的,小時候我們也會打架,隨著年紀增長感情越來越好,小時候我們在某段有點難過的時間裡真的互相扶持陪伴鼓勵著彼此,長大後依然如此
而我們前後來到了天界之舟,但願我們能夠繼續互相扶持,攜手同心共求證道。

有人說姊姊像是第二個媽媽,不得不說我的姊姊的確挺疼我的,但我也很疼她喔哈哈哈
長大後的我們相親相愛,懂得珍惜,想努力給家人給彼此更好的一切❤️

謝謝賞文,歡迎轉發分享及推推火箭❤️🚀🚀🚀

arrow
arrow

    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